什么阿懵

“我不做奉献精神的栽花种树者”

「艺闫万年」听他说。

⚠️文章纯属娱乐,勿上升真人

⚠️本文私设严重,介意别来

⚠️双男主,年下,文笔巨烂,别挑刺

爱上制造者的仿生人王晨艺*制造仿生人的天才少年闫永强


壹.启动,0922号仿生人。


“还差一步,就成功了。”

实验室里的他忙的要死要活,天才少年闫永强,做过许多发明,申请许多专利,没有一项是不成功的。最近他在研究新的发明——仿生人。


“永强,你很久没合眼了,去休息一下吧。”

旁边的谢兴阳劝他去休息,因为闫永强很久没有合眼了,长时间的不合眼,使他的眼睛干涩。

“你别怕,我在这里守着他,不会有事。”

“你在这里,我才最不放心。”

对于闫永强来说,这个仿生人是他的命,因为这是他最好的朋友,也是,他的唯一。


闫永强在队友的搀扶下,离开了实验室,谢兴阳在实验室里,观察者仿生人的一举一动。不知过了多久,闫永强走进了实验室。


“启动0922号仿生人。”

闫永强启动了他,看到他睁开眼,闫永强不由自主的感叹。“是你吗...你们好像长得真的好像啊。”闫永强眼含泪水的看着他,然后对他说“以后,你就叫王晨艺了,你们,是不会有感情的吧?”


“0922号仿生人王晨艺已启动。我的主人。”他接着又说“我们仿生人没有感情,如果有感情,将立刻销毁。我们的任务,只是让主人开心。”


“就只是开心吗?”闫永强很小声的说了一句,他是多么期望,王晨艺可以想起他。尽管,他不是真实的王晨艺。“没关系,没有感情就没感情吧,至少,你还在我身边。”


闫永强独自一人走到了常去的公园“以前,都是晨艺哥带我来的,现在,只有我一个人了。”王晨艺是闫永强的绯闻男友,此绯闻并非绯闻,他们到了谈婚论嫁地步,王晨艺却因为一场任务,牺牲。


另一边的王晨艺。

“0922号仿生人。”谢兴阳喊他。

“我在。”王晨艺只会这么回复,因为他没有学会新词。

“你会什么才艺?”俞更寅接着问。

“我会跳舞,唱歌。”王晨艺很诚实的告诉了他们,旁边的赵让听了,就对俞更寅说。

“这些都是晨艺最擅长的,没想到永强把这些都植入了他的脑海里。”

听了赵让的话,谢兴阳陷入了沉思。“不对,闫永强没有把这些记忆植入到他的脑子里。”

“那他?”俞更寅发出疑问的声音。

“有没有可能,只是他会这些,和王晨艺相似罢了?”谢兴阳这样回答,但旁边的赵让不那么觉得,他总觉得这个王晨艺,有问题。


镜头来到闫永强这里。

闫永强坐在河边,想着和他的点点滴滴。

“你没有感情,那是不是就不会记得我,你就不会继续爱我。”闫永强造出来仿生人的目的,就是为了和他愉快的过个生日。但他却出了意外。

“不知道我把记忆植入给你,是不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呢?但愿,你会想起一切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