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阿懵

“我不做奉献精神的栽花种树者”

「艺闫万年」听他说。

⚠️文章纯属娱乐,勿上升真人

⚠️本文私设严重,介意别来

⚠️双男主,年下,文笔巨烂,别挑刺


爱上制造者的仿生人王晨艺*制造仿生人的天才少年闫永强


贰.你会想起我的吧。


等到闫永强回去,已经很晚了,基地里的人都没有睡,因为他们习惯了这种感觉,但仿生人王晨艺却不习惯,自己走到指定位置,按照正常人睡眠,进行了一系列的休息。


“话说,你真的在他的脑子里注入了王晨艺的记忆吗?”闫永强旁边的赵让随嘴一提。闫永强先是顿了一下,看到事情暴露,他点了点头。


制造仿生人那天。


“永强,这芯片是什么东西?有用吗?”谢兴阳拿起桌子上的芯片。

“哎呀少爷,这是好东西,快放下,很重要的,我很需要。”闫永强一边说一边从谢兴阳手里夺过芯片。

“这不会是王晨艺的记忆吧?”谢兴阳思考了一会回答道。

“你猜。”闫永强说完就把谢兴阳赶出了实验室。


实验室里,闫永强看着初有模样的0922号仿生人,有说不出来的喜悦和说不出来的难过。

制造仿生人是一件很保密的事情,基地里的人们从来不会参与别人的过程。0922号仿生人是闫永强的杰出作品,是他的唯一,比其他仿生人都格外小心,生怕磕坏了这个宝贝。

“希望,你会记得我。”闫永强把芯片放入了0922号仿生人的脑子里,0922好仿生人实验花了三天三夜完成了所有的测试。


“指标一切正常,申请启动。”闫永强向基地管理员谢兴阳说。

“批准。”谢兴阳看着闫永强,因为他明白,闫永强很想哥哥回来,如果不是王晨艺,或许闫永强也会死,是王晨艺救了闫永强。


时间回到现在。


“你真的放进去了?”赵让看着闫永强,漏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,因为他知道后果是什么。

“说真的永强,仿生人不能有感情。”谢兴阳再三嘱咐这闫永强,但闫永强不会听进去。

“我相信晨艺哥会想起我。”闫永强看着远方休息的王晨艺,眼神充满了坚定。


“他会想起我的吧。”骄傲的制造仿生人天才少年看着自己杰出作品低下了头。

突如其来的问答让赵让和谢兴阳不知所措。

“你可要想好后果。”谢兴阳冷不丁来了一句。

后果?闫永强当然考虑过,但这些对他没有用,仿生人不能有感情,如果有感情将立刻销毁,并且仿生人有三个月的试用期,转正的唯一办法就是基地所有人同意留下才可以,若不同意,将销毁仿生人,并且,永远都不能继续激活。

“但我相信他,他会想起你的。”谢兴阳看着王晨艺,说了一句安慰话,毕竟他知道,仿生人有感情上级会立刻知道。


这个时候俞更寅拿着笔记本电脑来到三人眼前。

“指标显示,0922号仿生人有感情,想起你只是时间问题,但你要提前承担后果,毕竟,他是百分百实行的。”俞更寅也不想0922号仿生人销毁。

闫永强望着王晨艺,脑海里想着和他的点点滴滴,那都绝版了,想回去很难。


熙熙攘攘,华灯初上,夜晚的风景很美,窗外的明月映照在仿生人的脸上和少年的脸上,脸上的泪痕很明显,却又很模糊,在眼前的陌生人是昔日熟悉的枕边人,他要想起自己,又不能想起自己。

闫永强摸着0922号仿生人的脸,对他说。


“哥,你会想起我的。”

“我们都在想你,等你回家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