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阿懵

“我不做奉献精神的栽花种树者”

十二号病房

灵感来源_going seventeen

背景_实验室 题材_复制人

主线任务_逃离实验室

解锁人物_ 宋鹤雾*段蒽己*阭梨*许悸冬*徐诉迟

解锁人物_SEVENTEEN全员


“无人生还,还是一人生还。”

“只有杀了我,你们才能活着出去。”

“别犹豫!刺进我的心脏!”

  

壹.实验室

  

      酒精的味道在空气蔓延,刺鼻的味道让人阵阵作呕,从外表看,它是一个普通的医院,但从里面看,是一个充满恐怖气氛的怪异实验室。

  医院内部非常简陋,医疗器械十分破旧,医院已经废弃多年,现在是一个属于金博士的人体实验室。

  实验室里的人,都是实验的对象,金博士实验目的是将人们做成复制人,实验室存货的人都是复制人的产物,他们有自我意识但不完整,他们有共同目标,逃出这里。

  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编号,他们都是实验的对象,这次是要集体逃脱,从现在开始,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,一切准备就绪。

  和往常一样,他们在病床醒来,不同的是,这次没有人阻拦,金博士也消失在他们的记忆,仿佛一切都是梦一样。

  Hangmu醒来发现四周空无一人,她挣脱开绳索,刚醒来她头还是有点疼,走出门发现,这是秘密实验室,与此同时还有Wendy,Songni和Eunggi。

  病床上有他们的病例,他们都是因为精神疾病而来,这是个对外所谓的精神病院,但实际上他们都没有病,只是被坑蒙拐骗来了这个实验室。

  “或许,我们可以试试。”

  解锁人物_宋鹤雾*Hangmu 编号960926

  Hangmu看着四周,是和他们一样穿着病服的人,齐刷刷的躺在自己的床上,有的已经失去了呼吸,但是中间那个人,Hangmu怎么看怎么不对,他还有微弱的呼吸。

  Hangmu走上前,用力摇了摇他,他先是挣扎在床上随即开始慢慢恢复自我意识,他渐渐的坐了起来,手里还握着一把钥匙。

  “这是徐诉迟?”

  解锁人物_阭梨*Songni 编号940928

  “阿西...哦对,钥匙在我这里好像。”

  解锁人物_徐诉迟*Demon 编号940619

  “你还记得什么吗?”宋鹤雾看着徐诉迟说,他看起来很虚弱,似乎多少还会记得点。

  “我只记得,我被金博士用针管注入了一些液体,随即我躺在病床上渐渐模糊了视线,然后再次醒来,我看见了你们。”

  “我想没那么简单。”

  解锁人物_许悸冬*Wendy 编号970302

  “为什么这么说?你有什么好的头绪吗?我也很怀疑我们不是普通的人。”

  解锁人物_段蒽己*Eunggi 编号941013

  许悸冬看着段蒽己说:“你说的很对,因为我刚才发现,我们的病例上用的那种药Demon并没有用,我们是不一样的体质,用的药也不一样,更何况,在这个实验室里,我们不是普通人,病例统一写的我们因为精神病来的医院,而且这是个实验室。”

  “这是个人体实验室。”旁边的宋鹤雾冷不丁一句话,点醒了所有人。

  “我们都是实验品,目的是什么现在还有搞清楚。”“不过话说回来,金博士为什么不见踪影?他不会亖了吧?”

  “你说得对”

  远处传来低沉的嗓音,这个声音不来自他们五个人,而是他,全圆佑。

  “你说得对”

  解锁人物_全圆佑*Wonwoo 编号960717

 全:“金博士已经亖了,因为我们醒来比你们早,我们去了金博士住的地方,一干二净,他只留下了一个实验最后结果。”

  “实验报告显示,编号970512死亡,之后再也没有报告,他没有继续实验。”

  宋:“970512是谁?”

  权:“是林叹雾啦。”

     解锁人物_权顺荣*Hoshi 编号960615

  “金博士私生女?拿自己女儿动手?”

  “没办法,这世界就是如此残酷,女儿在他眼里,只不过是实验的小白鼠。”

  “我们也是。”

  Hoshi一句话点醒了所有人,他们的任务是逃离,但是逃离过程中也会有人把他们杀了,这些人身份暂且不明,并且他们也不知道他们到底在做什么实验。

  这个实验室有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,等待他们的解密,就算18个人一起亖,也要找到事情的真相,这个实验室到底有什么秘密。

  天空渐渐阴沉,外面的环境格外阴森,时不时传来孩子的啼哭声,有野猫在嘶吼,有野狗在犬吠,也有人们的担心,医院很破没有灯为他们照明,一切显得格外阴森,但还好他们有手电筒。

  医院里到处都是血迹,他们要在这样的环境找到线索,最后逃脱出去,只有这样他们才能出去。

  他们真的能逃出去吗?

  他们真的是他们吗?

  他们是真的吗?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