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么阿懵

“我不做奉献精神的栽花种树者”

白玫瑰的故乡

文章纯属虚拟,请勿上升真人。

私设严重,介意别来。


壹.你好,我的救赎


我叫权忻礼,是一个高中生,我的人生和别人一样普普通通,但就在那天,它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

琴弦拨回到那天,是我噩梦的起点。


那是我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,它是一条很黑的小巷,可就在那天,我被一群小混混逼在墙角,他们扒了我的衣服,在我的身上乱摸一通,我想挣脱但是挣脱不开,我眼睁睁看着自己被他们糟蹋,留下了泪水,我从来没有在那个小巷遇到过这种事情,但那天之后,我再也不敢走那条小路。


我衣衫不整的坐在那里,哭着抱紧自己,他们在旁边笑的肆意,就在这时,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随即听到的是那打斗的声音。


给老子滚”那个声音来自我的同桌。


我不敢抬头,我害怕的蜷缩在那里,感觉身上有一件衣服,一个大手在我的头上摸着我的头。


“小乖,别怕。”他温柔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,我抬头,看到脸上有伤的同桌。


我看到他的那一瞬间,我再也忍不住了,我积攒了很久的委屈,我全发泄了出来,我一把抱住了他,他似乎知道我的苦,抱我的手紧了一点。


“灿尼...”他叫李灿,是我的同桌,他是学渣,人很好,偶尔喜欢打架,只要不招惹他,他从来不会上手。


“别怕我在”他把我抱起来,带我去了他家,他给我找了件他的衣服,我穿着很合适。


“你就睡这里吧,明天我送你上学,以后我送你上学放学。”李灿很坚定的看着我,我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,晶莹的泪滴充满我的眼眶,我抑制住自己,他看到我的泪,心疼的把我抱起来,我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。


“灿尼...谢谢你。”我哽咽的对他说,他是我的同桌,他喜欢我人尽皆知,我也喜欢他,他是李家少爷,我是权家小姐,可是我们终究不会在一起,因为他还要和林家小姐联姻。


“阿礼,其实...”权忻礼很疑惑,这时传来了熟悉而又陌生的声音。


“权忻礼。”这个声音来自权顺荣。


“哥哥...”权忻礼也很疑惑为什么会有权顺荣的声音,仔细一想,他们是一块住的,这里面还有李知勋。他们三个人一块。


看到权顺荣的那一瞬间,所有的委屈,全都涌现出来,我抱着他,嚎啕大哭。


“哥哥,我以为我再也看不到你了!”我边哭边说,抱着他的手紧了一些,他也听说了我的事,心疼的摸着我。


“乖阿礼,哥哥在,以后哥哥保护你。”权顺荣很喜欢权忻礼,把她像珍珠一样捧在手心里。


李知勋看见旁边不敢开口的李灿,帮他说了句话。


“阿礼,其实灿他喜欢你。”站在旁边的李知勋看着李灿对权忻礼说了这句话。


权忻礼抹了抹眼泪,扭头看旁边害羞的低下头的李灿,破涕而笑。


“你笑什么?”李灿歪着头看着权忻礼,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。


“我在笑那个小傻瓜,不敢自己表白。”我盯着李灿,笑的越来越开心,似乎忘了我还在哭。权顺荣看到我那么开心,也开心的笑了,锤了一下李灿说到。


“你小子,对她好点。”


李灿摸着头对权顺荣说“放心哥!包在我身上了!以后我接她上下学!”


权忻礼终于笑了,笑得很开心,晚上他们三个轮流在权忻礼的房间看着她,直到她睡去,李灿看她睡着,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,对她说道。


“晚安,我的宝宝。”

评论

热度(5)